我想买300的股票,却告诉我没有权限,怎么办呢?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3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是可以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开通后才可以进行买入的。
直接现在开户的佣金一般是默认的高佣金!但您可以和现在理财经理协商佣金的!协商主要看三个方面!1现在是您的资金量的大小。2不同的证券公司的内部佣金限制也不同!3现在和不同理财经理协商也会不同!祝您投资愉快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不了股票,提示没有权限,是什么原因呢
应该是没有开通相应权限。创业板、北交所、科创板、港股通等都需要重新开通权限才能购买。
资深阳经理 29567
我股票开了户了,想买股票,现在要怎么操作呢?在电脑上下什么软件怎么开始能告诉我一下吗?
一般是上市证券开户的手续相对来说是更简单的,功能也会更齐全,大型券商的软件功能是比较全面的,而且开户会比较简单整个流程快的话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抓紧时间联系我!让您安心的投资,...
首席客户经理 7567
大家告诉我从哪里可以买到股票!
买股票首先需要开通股票账户的权限,开户直接扫客户经理的二维码办理或者自己到软件商店下载开户即可.上市券商交易费用给到行业超低价,随时来电办理开户!
资深张经理 67652
现在券商的优惠开户政策什么?告诉我一下股票开户找人办比较方便么?
现在券商的优惠开户政策是佣金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如果是股票开户可以自己线上办理,也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免费并且快捷高效,没有时间限制。我司不怕您对比...
资深黄经理 4364
我要买创业版的股票,但是提示我没有权限,是什么意思?
个人开通创业板权限手机上自助办理,开通的条件是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我司现在开户可以直接给到内部成本价附近,含规费过户费,承诺费...
资深康经理 28788
现在股票开户明天能交易吗?告诉我一下股票开户找人办比较方便么?
投资者在进行股票交易的过程中最看中的是是否是低佣金,是否好服务,股票开户能够通过手机下载券商APP,按照上面的开户操作引导进行操作,相比较线下营业点办理,手机线上办理更加方便,可以选择...
资深小黄顾问 25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