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中签部分认购,剩余未能认购,是否要处罚款处理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股中签后部分认购,剩余未认购是会被处罚的。具体处罚措施包括限制一定时期内的新股申购资格等。我能为您提供股票投资方面的专业服务,包括股票专享佣金等。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点赞,也可点我头像加微信咨询。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后,必须在T+2日(T为申购日)完成缴款。具体操作:最晚时间:T+2日16:00前,账户内须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注意:若16:00前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
文文顾问 3104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379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158
新股认购,我帐户无资金了,如何知晓?【我想中签后,卖股票认购】
您好,现在是会有短信通知的,现在新股中签进行缴款就可以!祝您中签!
资深刘顾问 3985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998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打新股中签需要缴款,具体看您中了多少股,中了什么新股,一般会有短信通知或者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的。打新股存在一定的风险,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当天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当然也有破发的,具体得具体个...
李经理 19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