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理财,想请教一下高手什么叫做“加杠杆”买股票?
首席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万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加杠杆买股票就是融资炒股,两融开户办理要求为20日日均50万及6个月交易经验,利率6个点不到,市场底价,欢迎交流!
专项融资利率4.0%-5.0%,期权1.7,全国在线低佣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啊?除权之后股票会涨吗?
你好,很高兴收到您的提问。股票除权是指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如送红股、转增股票、配股等)而对原有股份进行调整,从而影响股票价格和市值的变化。具体来说,在除权日之后,公司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
资深小秦 5597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强平是什么意思?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强平就是强制平仓,就是账户强制卖出,属于信用账户范畴;开通证券账号需要身份证及银行卡,找我帮你调低佣金/手续费
三阳经理 6026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杠杆是什么意思啊?具体怎么操作呢?
您好,股票杠杆指的就是融资融券交易,开通条件为50万和半年的交易经验,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5024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拉升走强是什么意思?谁能具体说说啊?
你好,拉升走强就是说有大资金进入,把股价拉起来了,后期维持上涨趋势。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5206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炸板是什么意思?是好的还是坏的?
炸板是指的是股票封死涨停板后又有大量抛单把价格又打下,炸了板,这种现象就叫炸板。通常炸板对于股市说是一件坏事,因为炸板有可能预示着这个股票会有利空。希望能帮助你
杨经理 7130
本人初学理财,想请教一下为什么有些人看到股票涨了就立即抛出而不等到最高峰呢?
股票涨了之后有可能会横盘震荡一段时间,所以是需要卖出的,
毛顾问 25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