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个账户联系我电话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2659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很抱歉,我不能直接给你留电话呢。不过你可以在各大券商的官方网站或者手机APP上找到开户入口,按照流程操作开户。我能为你提供股票专享佣金等服务哦。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有用,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就能详细咨询啦。
提供专业和有温度的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查证券公司的电话啊?我想开个户
你好;随时在线;新手炒股可以选择一家服务还不错,佣金也不高的正规的券商,新手不太懂怎么操作,需要专业的客户经理来引导,交易的佣金这边是很’低的,新手的话操作上不成熟,赚钱概率...
资深張经理 11004
我想在家自己开个股票账户都有什么方式?电话和网上申请都行吗?
开户是有柜台开户和网上开户两种方式的,开户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信息!同时不妨选择适合的佣金和服务的!魏经理这低佣开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资深董经理 5690
请问,启牛客服给我打电话说,可以0元学理财,让我开个证券账户靠谱吗?
启牛0元学理财是前面几节试听课,后面就要交钱了。其实想要学理财可以直接在证券公司开户,现在好多券商都开放了内部理财课,免费学的。还有专属的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实操和技巧呢!证券开户免费学...
首席林经理 4036
为什么我有中信电话回访但是没有账户给我,打电话过去又说我已经开通了
现在都是排队开户,因为有些公司的话他没有及时审核处理。所以联系我这边帮你安排
首席王老师 1918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能电话联系一下吗?请客户经理留个电话啊,我联系你。
股票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账户之后转入资金就可以操作的,我司佣金很低,具体欢迎交流!
资深财经理 2896
请问,长投学堂客服给我打电话说,可以0元学理财,让我开个证券账户靠谱吗?
长投学堂是一个三方培训机构的,学理财是要花钱的。其实现在证券公司就有免费的理财课可以学习了,不用交钱的。除了分享学习资源,还会帮学员制定学习方案,对课程重难点进行总结,帮助降低投资踩雷...
首席林经理 17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