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新股时提示“您的申购额度不足”?
沈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96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沈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新股的额度计算是按照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市值进行计算的,而且沪深两市是分开计算的。欢迎咨询
为你解决疑问,专业服务让投资顺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97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39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949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59
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您好,打新无申购额度的意思就是您申购不了,您没有对应的持仓,无法申购
资深林经理 4605
两融账户打新额度,信用账户持仓市值正常核算打新申购额度吗
信用账户的持仓市值是可以正常核算打新申购额度的,打新额度会把您名下普通账户和信用账户的沪市、深市A股市值合并计算,只要满足市值要求就能获得对应市场的打新额度。咱们拆解下逻辑就清楚了:1...
资深李经理 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