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想问下死守下去的话能回本吗?
毛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219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毛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的话,最好是先卖出去,
专项融资利率4.0—%,期权1.7元一张全包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定投坚持了3年还处于亏损状态,是该继续坚持还是改变定投方式?
您好!基金定投坚持3年仍亏损,并不意味着定投方法本身错误,核心问题可能出在所选基金标的不合适,或是没有结合市场节奏调整定投策略。定投的本质是通过长期分批投入摊薄成本,但如果选错了长期缺...
盈米基金 89
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还有哪些应对方法
你好,股票亏损后是否选择死守,以及是否能够回本,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虑。以下是一些分析和应对方法:一、股票亏了死守是否能回本1.可能回本的情况①公司基本面良好:如...
券商田经理 11521
委托成交一直处于已报状态,我想了解清楚
委托成交一直处于已报状态,意味着您的委托单已成功提交至交易所系统,但尚未成交。出现这种情况通常有以下几个原因:1.订单已进入“已报待成交”状态:您的委托指令已经成功送达交易所的撮合系统...
资深刘经理 3235
当前股票市场整体处于什么状态?
当前股票市场处于调整期,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地缘政治风险持续,A股市场正经历深度调整,市场情绪低迷,投资者信心不足,个股普跌,板块轮动加速。
资深顾问小金 1170
有人能说说,委托成交一直处于已报状态会有啥影响呀?
交易没成,钱/股票还没动:已报就是你的买单/卖单提交给交易所了,但还没匹配到对手方(没人卖给你/买你的),账户里的资金或股票还处于“冻结待成交”状态,不能再用。不影响后续操作:可以随时...
晖哥聊财经 906
现在股市一直处于下跌状态,请问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吗?
投资场内期权是好的选择的,期权是可以选择做空的,T+0交易相对比股票灵活很多的。场内期权满足20日日均50万即可开通期权业务了的,是需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我司期权不做虚假宣传!要给就给全包...
首席黄顾问 68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