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半年的股票现在亏损超过20%了,我是不是应该抛出了啊?
长证李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238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长证李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是需要自己去判断的呢,祝好运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亏损会超过本金吗?
你好,开户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开户的方式!股票亏损会不会超过本金,关键要看你是普通炒股还是加了杠杆哦!全佣是态度,超低佣金是诚意,点击我的头像24小时协助办理开户!
首席毛经理 12398
为什么有的股票涨幅可以超过20,求老师指点
A股普通股票每日涨跌幅限制为±10%,但出现“涨幅超20%”通常源于以下情形:1.新股上市前五日:注册制板块(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新股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首日常见数倍涨幅,后...
首席常经理 2383
股票亏损超过50%,请问老师是应该加仓还是应该割肉离场?
不同的股票,处理的方式也比一样未来肯定继续下跌,甚至会被强制退市的股票
资深李经理 7618
股票亏损了20%,是应该“装死”,还是果断“割肉”?
面对股票亏损20%的情况,首先需要冷静分析当前的市场环境和个股基本面。如果这只股票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实质性恶化,行业前景依然向好,且市场整体处于调整阶段,那么短期波动可能是正常现象。此时...
专业张经理 5295
量化交易的实盘交易能设置自动触发止损单,比如单只股票亏损超过 20% 卖出?
目前多数支持量化交易的券商都可以设置自动止损单,你说的单只股票亏损超过20%自动卖出这类条件是可以实现的,系统会实时监控持仓标的的价格波动,达到你预设的止损阈值后就会自动触发卖出委托,...
资深张经理 325
股票亏损超过50%,是应该加仓还是应该割肉离场?急!
即使亏损50%以上,也应该坚决割肉卖出!
资深李经理 89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