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有炒股永远不被套牢的方法是不是真的啊,我刚开始炒股,不太了解这些内容。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有炒股永远不被套牢的方法不是真的啊,千万别信这些,开户找我佣金低。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326
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
股票可以尝试去做T,看能不能把成本降下来
资深顾问曹 2044
股票被套牢了最直接简单的止损方是什么?
您好,直接又简单的止损方法就是割肉离场
【杨经理】 6016
股票被套牢是怎么回事啊?被套牢之后的股票要不要抛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股票被套牢是股票亏损后不愿意止损就一直拿,后期越套越深。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879
谁来科普一下,股票被套牢了到底该怎么解套呢?
股票被套牢后,有几种解套方法。一是补仓,在股价下跌到一定程度且你看好它后续走势时,投入更多资金买入,降低平均成本,等股价回升就可能解套。二是高抛低吸,利用股价的波动,在股价反弹到一定高...
资深张经理 1348
打扰一下,请问股票被套牢了到底咋解套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股票被套牢是许多投资者都会遇到的问题,解套的核心思路是“主动应对,而非被动等待”。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建议您可以考虑以下几个策略方向:1.**补仓摊薄成本**:在...
资深王经理 14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