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炒股不久,所以不太懂股票为什么一买就跌啊?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正常的股票操作情况的,一般归结于投资者的追涨设杀跌的。找我佣金低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详细揭秘散户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真正原因
您好~​​散户“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真正原因——行为金融学与市场博弈的深度揭秘​​这是散户在期货、股票等市场中​​最扎心的痛点​​:精心研究的品种刚买入就回调,忍痛割肉后价格却一路飙...
陈助理 16454
散户为什么容易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追涨杀跌:散户总在大涨后情绪化追高,刚好接主力派发筹码;跌恐慌时割在底部,正好被主力捡筹。不懂趋势支撑:买在高位压力区,卖在低位支撑区,节奏完全做反。被情绪左右:贪婪贪心不舍得卖,恐惧...
老牛经理熊熊 528
股票怎么买跌,股票怎么买跌
股票“买跌”通常指的是做空操作,即在股价下跌时获利。但普通投资者在A股市场无法直接做空股票,只能通过以下方式实现类似“买跌”效果:融券卖出(证券公司提供):通过融资融券账户,向券商借入...
小鹿经理 2750
为什么我买的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是不是操作方法有问题?
联系我为您详细解答!可以免费提供VIP通道使用!我司实力强,关键佣金还很便宜!我司是全国上市券商之一,规模大。
刘经理 2737
现在A股的股票可以买跌吗,怎么才可以买跌
进行看跌期货期权或者融券交易可用实现买跌的操作。
国联民生沈良 10011
为什么总是感觉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什么时候买卖股票最合适呢?
一般散户就是追涨杀跌的,建议要多积累经验,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2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