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多头,没有空方,价格为什么会剧烈波动,不应该是上涨吗
现在是不是不应该去开户炒股?
万一的佣金费率不应该是交易金额乘以费率吗,每次扣费都不对怎么办
这两天停盘,没有进行交易,股价不应该有什么变化呀!为什么还减少了呢?
为什么我的股票委托是显示废单,应该是已报或为成功,也不应该是废单呀?废单了还怎么耐心怎么等候?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