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股票开户后长时间不交易会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国内股票开户后长时间不交易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请投资者悉知!

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券商只收取佣金,国家收取过户费规费以及卖出股票的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我来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些费用


1.首先就是佣金,这个是投资者唯一可以去和券商协调的费用,当然,争取到低佣是直接降低成本的手段,这也很有必要,具体怎么去申请,欢迎联系~

2.然后就是国家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这两者加总是0.887,也是硬性要求,是每个股民都要缴纳的,但是!!!重点来了,在券商你可以去跟客服经理谈,是可以证券公司代缴的,现在基本上都是谈的那种佣金哦。大家要避免被坑哦!

3.最后,印花税真的是一个大头,千分之一还是蛮贵的,但是好在他只是单向收取,在投资者卖出股票的时候回收取1‰的印花税,这个也是国家收取的,也是不得不交的。

所以,现在你知道你的手续费是怎么构成的了吗?说白了,只要你不交易都是不会给钱的,但是你销户转户的时候是会给钱哦,还有就是长时间不用账户是会被休眠的,激活的话也还是有点麻烦,注意一下就行。还有就是手续费的结构记得去熟悉一下这样开户的时候才会避免被坑,最后,祝大家都投资愉快,天天吃肉呀~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费用呢,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普通股票账户开户后不用、不交易、不持仓,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无年费、无管理费。-只在买卖股票/基金/可转债时才收佣金、印花税、过户费。-长期不用会休眠,不收费,用时可免费激活。
老牛经理熊熊 262
股票账户开了之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什么费用,只用来打新债可以吗?
   股票账户开了之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什么费用,券商的账户都是支持打新债,现在可转债开通权限是20日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手续费的话您开户之前找我,能帮你调整到底价!前十券商,...
首席李经理 7436
网上可以开户吗股票,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会收费吗?怎么开呢?
您好,股票开户就是在网上进行操作的,开户也是免费办理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顾问 4659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股票开户后如果没有交易,通常是不会有额外费用的。开户时,我们会根据监管规定收取一定的佣金,但这是在交易发生时才会产生的。简单来说,只有在买卖股票时,才会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佣金,...
小怡经理 2028
网上怎么办理股票开户,开户不交易会产生费用吗?
你好,目前网上开户是没有费用的,不交易不会产生费用,您可以放心使用。
证券金融7 4745
苏州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会有费用吗
股票交易存在价格波动风险,苏州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账户也不会自动注销,只要账户状态正常,闲置多久都没关系,不会收取年费、管理费之类的费用;如果长期闲置(一般3年以上),账...
首席王经理 1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