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开账户手续费默认在万2.5,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佣金可以降到非常低。证券账户开户需要的证件是二代身份证+一类储蓄卡,如今开户是很方便的呢,只需在手机上面办理就可以了,无需去柜台。
客户的佣金是可以调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
1.联系原券商:即便您试图与原券商的客户经理就降低佣金展开讨论,通常也很难实现您内心的理想费用水平,故在此建议您在作出决定前充分考量
2.可以增加交易频率,您可以选择增加您的交易频率,这样您的佣金费用也是会比较多的,这时候可以联系券商帮您进行调整的
3.通过线上客户经理重新开户,线上客户经理具有调整佣金的权力,是可以帮您办理低佣金的账户
证券公司佣金收费的标准主要是:
1.券商交易经纪佣金=成交金额×佣金费率,双向收取;规费,包含管理机构证管费和交易所交易经手费,按成交金额0.0541‰双向收取;一起不满五元按五元收,双向收取
2.过户费:成交金额万分之0.1,强制缴纳
3.印花税;股票交易时卖出阶段实行单边收取,按照交易额0.5‰的标准征收
想要低佣开户请联系我,期权交易成本每张1.7元,专项两融年利率直降4.5%,可转债和ETF交易费率仅0.05‰,国债逆回购一折,专用VIP快速交易通道,服务更专业!
老股民都是怎么选券商的?求靠谱经验。
老股民一般用哪家券商?佣金能谈到多低?
老股民开的券商账户佣金最低多少?有推荐的渠道吗
中信证券和国泰海通哪个好呢,老股民一般开哪个
老股民都推荐哪家券商开户?开炒股账户都哪些值得推荐的
我是华泰老股民,现在还可以再开几个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