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什么说炒股开户的时候千万不要自己去营业部办理啊?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自己去营业部开,没有联系客户经理经理的话,你的交易佣金都是默认的千3。一定是要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下调佣金的。我司手续费行业底板价,不怕您对比!保证更低!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650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665
苏州本地的券商营业部有哪些,炒股开户是怎么办理的?
你好,苏州本地的券商营业部是有很多的,可以通过第三方地图软件里搜索苏州证券公司,就会出现苏州本地的券商营业部有哪些,炒股开户是怎么办理的?这个是需要在苏州本地找一家券商营业部...
首席苏经理 9198
无锡炒股开户当地营业部的佣金如何?
无锡炒股开户现在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佣金基本上都是万3左右,每家券商的佣金默认标准都是有差异的,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账户,需要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办理。现在开户只需要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
资深苏经理 93
合肥有没有适合新手炒股开户的券商推荐?最好是本地有营业部的
合肥作为安徽省会,有多家上市券商设有营业部,新手开户选择本地有营业部的券商确实更方便。我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可以为您介绍我们的服务。我们在合肥设有营业部,周末也可以手机开户,流程简...
首席张经理 813
在网上办理的开户,是这个营业部的,如果销户,是不是必须得到这个营业部去?
网上办理的开户,是选择上市券商营业部,手机应用商城里下载安装APP即可办理开户炒股,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有兴趣随时咨询!!
黄经理 80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