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渥食品中签,应该什么时候扣款?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中签日就是交款日的,可以提前准备下资金,祝您投资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房贷在什么时候扣款?有规定吗?
房贷的扣款时间通常是在还款日当天的某个时段进行,但具体的扣款时间并没有统一的规定,而是因贷款合同的具体约定和银行的操作流程而异。以下是对房贷扣款时间的一些详细解释:一、扣款日期的约定合...
熊顾问 33854
急!有友食品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两个交易日,您所在的证券公司会通知您的,申购额度需要满足一定条件,账户须有日均1万元的股票市值,才会有打新额度。网上即可操作,佣金超低,超低成本价佣金!软件超好用,同时支持...
资深文顾问 6442
我已经申购完了今天的新股良品铺子,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中没中签?
您好,新股良品铺子申购后2个交易日,我公司支持全国7*24小时手机开户并且交易佣金低至行业底价
首席林经理 5257
急!天味食品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您好,这个您在t+2一般就是可以知道是否中签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190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是在T+2日(比如周一申购,周三扣款),当天16:00前券商系统会自动扣钱,不用你手动操作哦~给你捋清楚具体流程哈:你申购新股当天是T日,第二天(T+1)会配号,第...
资深齐顾问 2032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29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