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于2007年在中国银河证券开户,后大约有三年多没用了,请教一下,为什么现用原来的帐记进不去了呢?
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02 好评6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账户处于休眠状态的,可以选择去原营业部激活,也可以选择新开户,网上开户选择离自己近营业部,开完后必需到选择的开户营业部激活,欢迎咨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2025年银河证券开户佣金给多少
现在银河证券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佣金的大小通常是根据您交易量的大小来进行调整的,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的佣金费率。想要获得低佣开户资格,需要您在线与客户经理进行咨询,现在证券开户可以...
资深小夏经理 5500
你好,我是2007年在无锡梁溪路证券营业部股票开户,后回户口所在地,股票一直没动,现在想登录炒股进不去了,显示无数据字典不存在,怎么办
如果登录不进去的话,可以重新开户的,开户之后就可以登录了。
毛顾问 3717
你好,我2007年在你处开了一个证券帐户,现在我要销户,请问要如何办理?
网上开户都是可以网上销户的,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5944
我之前开过一个账户,但是我一直都没用,大约有两年了,现在这个账号还能用吗?
可能休眠了,现在,券商都可以在线办理开户业务,用手机开立账户直接联系我,只要把证件和银行卡都准备好就行了。欢迎咨询了解。
小赵经理 6651
您好,我的股票帐号大约有两年没有登录了,现在进不去了,是怎么回事?帐号是指什么帐号?是股东编号还是自己设定的?提示我的上证所的股东编号
你好,长期没有用可能已经休眠,要合法的券商开户,开户不考虑要钱的,利用手机的软件就开户,费用公开透明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3946
你好,我以前在方正有个股票账户,现在怎么进不去了?什么原因吗?
有可能账户处于休眠状态的,需要激活一下,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58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