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股票佣金收的少的券商账户怎么开
资深小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交易手续费默认万三,想要低佣金账户,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需要年满18周岁以上,需要准备好有效期内本人的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的银行卡。

费用主要组成部分:
1、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万五卖出单边收取,只有股票卖出才会收取的
2、过户费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都进行收取的(万0.1)。
3、佣金: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商决定,每个人的佣金可能不一样。目前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在万2.5-千三之间,这个费率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

一、扫描客户经理给您的开户二维码,注册股票账户;
二、按照开户步骤的提示上传正反面身份证照片;
三、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出个人信息,之后补充一下个人的资料;
四、进行风险测评,依据实际情况填写;
五、自己设置密码,六位数的,密码不能过于简单,比如123456,或者是连续重复的数字;
六、输入卡号,选择三方存管,绑定银行卡;
七、然后提交视频认证,现在一般是双向的人工智能视频,开户方便;
八、最后是风险测评,完成后用户提交等待审核,有结果会有短信通知。

佣金、手续费等问题都是可以提前线上协商的,联系我即可协商获取低佣金账户,我司上市券商,两融专项利息4.5%,期权1.7元一张!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欢迎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详聊!

全佣金成本价,融资低至4.99,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佣金到底是怎么算的?卖股票佣金怎么收?
买卖佣金是万三左右的,佣金是可以调整的,想要低佣金的话开户建议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线上客户经理可以给您一个低佣金的开户渠道,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到低佣金账户了,还可以给您进行一对一免...
资深小静经理 2874
股票佣金费率都是怎么收的,哪个证券收的少
当前证券的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大,客那么得到的优惠力度可能就越大。现在在券商申请开户只需要...
资深小梦经理 1641
开股票账户佣金最低的券商是哪家?哪家券商收的少
没有最低的说法,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根据资金量为您进行优惠,欢迎加我微信了解详情。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小怡经理 1543
股票佣金费率都是怎么收的,哪家券商收的低呢
股票佣金费率大概万3-万8,佣金一般取决于您的办理手段,开户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储蓄卡,一定要满足18岁以上的股票开户年龄要求。有几个降低佣金的申请措施:(1)联系原券商,您可以和他...
资深小唐经理 1388
2026年刚学炒股如何开股票账户佣金可以收的少一些
您好,刚入门炒股选择一家佣金较低的券商开户是非常明智的。我们券商的佣金默认是万三,对于新客户我们有相应的优惠措施。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来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我会为您提供详细...
资深胡经理 1155
股票佣金费率都是怎么收的,哪家证券少
股票佣金费率一般是万3到万8,可以找专属顾问协商佣金费用的。线上开户只需要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股票低佣金的开户流程很简单,年满十八岁以上。以下简述了几种在股票交易中调整佣金的...
资深小唐经理 12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