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满 3 个 A 股账户,销掉沪 A 股东户,深 A 户还能不能用?
我要开别人的户,有没有软件
一个券商能开几个户?同一个券商可以开2个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