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零几年开的户,现在那个户能用吗?
首席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29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办理,几分钟就完成了。、我司上市券商佣金行业极低!!不怕您对比!一经调整终身有效的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满 3 个 A 股账户,销掉沪 A 股东户,深 A 户还能不能用?
这种情况不会影响深A账户的正常使用。在A股账户的销户规则中,沪A和深A股东账户是独立管理的。只注销沪A股东账户,不会影响深A股东账户的正常使用权限。只要深A账户本身没有被注销或存在异常...
高级胡经理 115
我要开别人的户,有没有软件
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的大小通常是根据您交易量的大小来进行调整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
资深小夏经理 14028
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户,但一直没用,过去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您好,如果很多年没用的情况下那么您的股票账户是会给冻结的,如果想要继续使用的话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然后去该券商的营业部来进行解冻的,如果不用的话现在可以重新开个户,现在网上开...
资深顾问叶 4934
几年前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如何降低佣金
为您解答:网上开户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3的,您选择办理开户的渠道会影响佣金费用的高低,不同的渠道佣金是不一样的。低佣金的账户也是可以联系理财经理进行申请的。现在办理开户流程其实很简单,开...
资深小杨经理 9844
你好,我几年前在江苏无锡开过股票帐号,什么都忘了,现在能用我身份能在开一个户吗?
找理财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进行开户,佣金的高低主要是由交易额和资金量来决定,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全天候竭诚服务!
章经理 2277
一个券商能开几个户?同一个券商可以开2个户吗?
一个券商不同营业部可以最多开三个账户,在同一个营业部只能开一个
央企券商陈 98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