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基金持仓的股票涨了基金却跌了,帮忙解答下,谢谢
转户的时候手里持仓的股票需要先卖出吗?
现在手里亏损严重的股票是该卖还是持有?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