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十多年前买了一点B股,怎么查询现在的持股状况?
金牌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5万 好评172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 金牌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交易软件中就能查询的,也可以联系客服。
30多年首批成立老牌券商,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要融资炒股,我是十多年炒股史,我帐面只有20W咋办理融资100W
融资融券开通满足门槛就行,股票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金和交易经验有半年以上,到带身份证银行卡临柜双录,我公司开两融专享特殊两融政策,利率都是4.99!佣金更好谈!直接...
资深康经理 17049
很多年前买的股票怎么查询,想问一下高手
查询很多年前购买的股票,最权威、最核心的方法是利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官方渠道,这是所有投资者名下证券资产的中央登记机构。以下是为您梳理的两种主要查询路径:️路径一:通过中国...
黎经理 522
我是十多年前开的户,就完了两年没玩了,现在想看看原来账户还有没钱,现在忘记账号了怎么办
您好,多年前的账户可以新开户的,交易费用一般是固定在万三左右,各家营业部的佣金费率标准都有一定差异,佣金是浮动的!如果您需要低佣账户可以咨询多个券商,对比一下,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直接...
资深胡经理 1169
必须卖出b股股票吗不卖出可以吗
关于“必须卖出B股股票吗?不卖出可以吗?”这个问题,答案非常明确:完全没有“必须卖出”的强制规定。作为股票持有者,你拥有完全的自主权。只要这家公司没有退市,你可以一直持有,也可以选择卖...
黎经理 621
你好,我是十多年的客户了,股票交易佣金较高,是否可以下调呢?谢谢!
可以向证券公司申请下调,跟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
彭经理 5525
我十多年前股票开户,现在在上海工作,帐户资料都遗失了,我现在在上海能重新启用帐户吗?要办哪些手续?
现在流行直接在手机上面办理开户,填写一些基本资料,之后根据系统流程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并进行视频验证,正常10分钟内能完成账号开通。线上新政策,联系我费用直接给到地板价!软件好用,佣金低,...
资深黄经理 32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