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下现在开户需要多少手续费?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开户都是不会收取开户费的,只有交易才会涉及到交易的佣金的,需要您身份证的年龄达到18岁。
券商的佣金手续费高优惠!不等!具体还是要看您的资金量!上市券商佣金活动!开户无论地区均可享受更优惠!!从投资者角度来讲!建议考虑手机开户!全国各地均可办理业务!为投资者的投资保驾护航。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问下现在开户手续费是多少?之前开户的千三可以调吗?
现在股票开户的手续费基本上都是在万三以上是可以调整的。
毛顾问 6630
请问下股票开户需要什么资料?需要手续费吗?
开户是免费办理的,交易的时候会收取手续费。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随时随地都能办理。步骤如下:1.根据APP提示填写信息;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原件照片;3.绑定银行卡开通...
资深文顾问 11562
我想问下手续费怎么降低?
要降低手续费,可以尝试以下几种策略:选择合适的交易渠道: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线上券商平台,因为这些渠道通常收取的手续费较低。关注优惠活动:银行和券商经常会推出手续费减免活动,定期关...
小鹿经理 3027
我想问下,德邦证券手续费是多少呀?
德邦证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三,低费率账户主要针对资金量大或者交易量大投资者所开放的,开户之前您记得要先联系好开户经理,因为开户经理有优惠权限,这样可以为您办理低佣账户。开户前...
资深小陆经理 704
t+0要手续费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您好!T+0交易是需要手续费的哦。不同的券商和交易品种,手续费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T+0交易的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等。比如,股票的T+0交易,佣金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印...
资深刘经理 1319
请问下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还有以后的单笔交易手续费是怎么算的?
佣金可按如下公式进行计算: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针对不同资金量、不同交易性质的客户,现在佣金都是有差别的。如果想要你的交易佣金比他们都低,那就找我开户。
橦经理 32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