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方存管原来在工行,我现在要换成中行,我已经在证券营业部办完了手续,营业部让我再到银行办手续,请问我还用不用再到工行办理撤销,还是直接到中行办理,如果我今天办完手续,什么时候可以调拨资金,谢谢。
为什么新开的账户登录时显示营业部错误代码,求解答一下吧
开户时选错营业部了,能更改吗怎么办,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银证转账的时候为什么显示无银行信息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