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开户信息。必须十个字?。?。?。!??
资深顾问小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小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哈哈哈,我们要求回复必须15字。我是国金证券小高,很高兴认识您,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我微信,给您详细介绍,祝您投资顺利,期待为您服务。

专业,有趣又懂你,您的理财好帮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身份证姓名和证券开户名错了一个字,该怎么办?直接注销可以吗?
您好,带上身份证到开户券商营业部处理一下就可以了,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2685
股票交易明细里红色字是买还是卖,我想了解清楚
在A股行情软件中,红色数字代表“主动买入”——即买方以卖一及以上价格主动成交,俗称“外盘”。绿色数字代表“主动卖出”——卖方以买一及以下价格主动成交,俗称“内盘”。白色或灰色数字则是买...
首席常经理 2237
你好,请问开户需要什么资料?股票交易会泄露我的个人信息吗?
开户券商选上市券商即可。股票开户佣金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的,十多分钟左右是不妨完成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是不妨在线全程协助,老牌上市券商,佣金很低您网上办理炒股账户,...
资深董经理 6384
请问一下,我为什么不能交易3字开头的股票啊?
您好,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的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可以的呢。创业板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的一个板块,创业板上市比较灵活,门槛也要低于主板,交易的风险也更高。开通权限如下:1、...
首席陈顾问 8527
股票涨十个点和跌十个点为什么不一样,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股票上涨10%和下跌10%对应的基数不同,比如10元涨到11元是涨10%,但跌回10元只需要跌9.1%。同样本金下跌10%需要更大涨幅才能回本,这是数学差异带来的结果。很多人遇到下跌会...
资深黄经理 1751
你是哪家券商的?为啥要10个字
你好,如果是想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欢迎联系我办理就行的,加我即可开户的
橦经理 24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