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下在常州开户和在外地开户都一样操作吗?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在哪里都没有影响,都可以进行交易哦!股票佣金最高万分之2.5,最低可至.5(包含规费+过户费),量大可以更优哦!支持同花顺交易,100万以上还可以提供VIP快速交易通道哦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选择券商开户 我现在在外地?
炒股票开户一般是需要在上市大券商当中去挑选,还有就是佣金要低,小券商的App不好用,服务也比较粗糙。在手机上直接股票开户的话,交易手续费方面可能比较高,您可以试试看看通过证券公司的客户...
刘经理 11658
问一下,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上海,深圳的都开过,现在还可以开吗?还是要把原来的销户了才能开,我是在外地开的,还得去开户地注销吗?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股票开户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1603
你好,创业板怎么开通呢,我在外地
只有交易才会产生费用,您好,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办理开户,需要准备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券商支持的银行卡,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我司佣金不怕被比较,找喻经理开户,尽力给您优惠!
证券刘经理 11207
你好,我在外地的证券公司,在北京可以交易吗?
可以的,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没有地域限制的,一般来说资金量越大佣金越低!可以联系我为您办理开户,佣金会更低哦!
高级胡经理 1981
你好,我注册了长江证券,想注销了,但现在在外地,请问可以在外地注销吗
您好,如果是网上开户的,可以网上销户。如果是线下开的,只能线下销户。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建议您选择一家佣金低和服务好的券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些材料,限制要求:需要...
证券刘经理 11639
股票开户是否可以在外地办理?线上就能开吗?
开户需求包括身份证实名认证及银行卡绑定。在市场常规下,开户后佣金率自动调整为万分之三。开户选项有两样:线上一键办理或去网点。开户后,若未调整佣金设置,系统默认每万元收取佣金三点。想在金...
资深安经理 32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