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账户不动吧,直接把系统里挂上软件?
资深顾问小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小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需要重新开立的,我来指导您操作就行,佣金费率行业低价。点赞预约我吧

专业,有趣又懂你,您的理财好帮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今天我卖了一支股票,账户里已经有相应的资金了,但是为什么在转到银行的时候,系统提示“资金不足”呢?
卖出股票到资金第二天才能卖出去的,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12364
请问一下怎么能在系统里面出售股票,软件里显示可售股票为0,但是我今天刚买了1000股的,什么时候能显示出来?
当天买入股票当天不能卖出,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674
我是,软件里的画线通达信软件客服,软件里的画线工具不能画线怎么办,谢谢解答
这个需要问官方客服或者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免费详细咨询
天空之城 2132
我股票账户的资金密码忘记如何处理?登录密码知道,能在系统里重置吗?
您好,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APP进行重置,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2853
为什么我撤单的时候撤不了?是软件系统问题吗?
撤单时无法成功撤销,可能的原因并不局限于软件系统问题,而是涉及多个方面。以下是对可能原因的详细分析:一、网络问题网络延迟或中断:在数字化交易环境中,网络连接的稳定性至关重要。网络延迟或...
李经理 13292
模拟炒股交易的操作是在交易所的系统里进行吗?
你好,现在不是的。并且模拟软件虽然也是实时行情,但不是在交易所的,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56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