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帮开通的证券有哪些?佣金多少?,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资深顾问小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小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启牛是第三方服务平台,建议您到证券公司官方开户,我是国金证券官方认证的客户经理,如果您想申请一个服务好,佣金低的证券账户可以找到我,祝您投资顺利
专业,有趣又懂你,您的理财好帮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出入金有何规定,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港股出入金需遵守国家外汇管理规定,主要涉及5万美元/年的个人购汇额度限制,入金通常需通过境外账户中转,出金则需注意券商平台费及汇率转换问题
小思经理来咯 2214
如何把股票的走势图形由线状变成柱状?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股票走势图形态切换的问题。在股票行情软件中,将走势图由线状(通常指分时线或均线)切换为柱状图(即K线图,又称蜡烛图),是一个基础且常用的操作。这通常是为了更清晰...
资深王经理 2509
股票周一可以卖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只要周一是正常交易日(非法定节假日),股票完全可以卖出。A股实行“T+1”制度,无论你这股票是上周五还是更早之前买入的,周一都能自由卖出。具体规则如下:交易时间:周一上午9:30-11...
文文顾问 1851
那个券商开户佣金最低,收费多少呢?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您好,国金证券,中金公司,华泰证券等券商开户佣金低,一般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佣金的大小是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的频率来进行协商的,开户前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沟通您的佣金费率,...
资深李经理 4623
股票被st了可以卖出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可以卖出,不能买入。已有持仓随时能卖,没签风险警示权限也能卖。
老牛经理熊熊 1166
证券公司佣金收费标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证券公司目前普遍的佣金在万分之三左右,证券公司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的,但是每家券商所给出优惠力度都有差别。想要办理低费率账户的开通需要联系网上的客户经理,就可以申请协商降低费率了...
资深小周经理 30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