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自动高抛低吸应该是网格交易,这应该属于程序化交易,极星、无限易支持。
投资者想要参与期货交易,可以点击图像联系我,大型期货公司,值得信赖。
追涨杀跌和高抛低吸哪个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基金应该长期持有还是高抛低吸?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