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要在啥时候购买才有分红?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持有股票就可以享受分红。有的股票每年固定在一个时间段内分红,有的股票甚至一年分红几次。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银行股必须持有一年才有分红吗?
银行股分红对持股时间没有硬性要求,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银行股,就能参与分红。银行会提前公布分红方案和股权登记日。一般来说,从股权登记日到除权除息日之间(通常是2-3个交易日)...
资深安老师 26574
港股分红需要在哪天买入
港股要拿到分红,最晚必须在「除净日的前一个交易日」收盘前买入并持有;除净日当天及之后买入都没有分红。
珍珠大王驾到 1733
在全年的什么时候买股票才有分红?跟持有股票的时间有关系吗?
是否分红和持有股票的时间是没有关系的,公司盈利之后才会有分红的
毛顾问 11269
什么时候买股票才有分红?跟持有股票的时间有关系吗?
买股票分红需要看公告的,开户是需要投资人年满18周岁才能申请的是不需要花钱的手机安装一个券商的APP即可进行,开户即享低佣金,我司线上低费率渠道,在线指导您快速开通!
资深梦梦经理 15934
为什么有的股票在没有分红的情况下还是会有人购买?
上涨也会带来收益,证券账户一个人·是只能开三个账户的,如果超过3个的话是需要您在新开账户的时候注销一个之前的账户或者撤指定一个已开的股票账户。我司的手续费业内优势明显,低于其...
首席黄顾问 7804
股票啥时候除权除息?除权除息是和分红一起的吗?
股票的除权除息通常发生在公司分红之后,具体时间由上市公司根据分红方案及股东大会决议确定,并提前公告。除权除息日一般是在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日。虽然除权除息与分红相关,但它们并不是完全...
小鹿经理 39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