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股指期货应注意哪些问题?请问谁有操作经验可以分享的?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慧眼识期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因每个点的波动300块,一天一手来回赢亏几千很正常,遇到变态行情,一手能赢亏一两万,所以心态要好,不能亏不起。所以要有4手的本钱外加一点余量。50万还是要的。国家规定50万起步也是保护我们的。
二,我们当时做交易员的时候,老手都让我们看大盘的量能,少看指标。因为在量足的前提下,指标会全部灵。
三,不要怕单边,量能萎缩时,按震撼思路做下跌买,上涨卖,别一跌就觉得是单边下跌。放量要看情况,配合大趋势,再选择做多或做空。剩下的就是仓位管理了,不要超3成,永远都不要,活下去比你赚多少钱都重要。不要为今天少赚了而后悔,也不要亏多了而苦恼。
四,下午3点收盘后该干嘛干嘛,找朋友喝酒吹牛逼,或者回家陪老婆孩子玩一下,就是别聊交易,更不要把情绪带到家里去,人生很美好,交易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千万别本末倒置了
期货期权基础投教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