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费率太高,能否降低到万分之一的正常水平,要不行的话我就销户另开吧。
能否下调股票交易费率
请问交易费率大概是多少?
可转债交易费率能降到多少?交易费率能优惠吗?如何申请?
你好,你们是哪家券商,交易费率多少
有人能告诉我,交易费率一般是多少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