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股14时59分买了1000股,已申报,为什么不成交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32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深圳交易所收盘集合竞价是14:57--15:00三分钟的时候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14:59买入的股票,但是没有显示成交,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撤单啊?或者说,如果明天成交了,那么是不是要后天才可以卖掉?
根据A股交易规则,您在14:59提交的买入委托若未成交,无法手动撤单,未成交部分会在收盘后自动失效;若成交,则遵循T+1交易制度,明天买入的股票需下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小思经理来咯 317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542
什么是A股?请问一下呢?有人知道吗
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
首席卢经理 360
买了20万股供股权,按1供4,转成正股到底是乘还是除?有的说是除4,有的说是乘4,那如果是乘4,我只买了20万股供股权,是不是后续我还要补足另外60万股的钱?
“1供4”的意思是,每持有1股供股权,就有权以特定价格认购4股正股。所以你有20万股供股权,转成正股的话是乘4,能获得80万股正股。你只买了20万股供股权,要获得这80万股正股,除去你...
资深赵经理 854
请问一下什么是A股啊?不是很清楚
A股:内地人民币普通股票,沪深交易所上市、人民币交易。60沪市、00深市、30创业板,个人证券账户即可申购买入。
老牛经理熊熊 513
大家都炒股,请问什么是A股?
A股正式名称为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认购交易的普通股股票,是我们普通人日常炒股最常接触的股票类型‌。
夏天 4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