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开通需要2年交易经验,请问我最近才开的户是不是开不了啊?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确实是2年交易经验的,新开的户是不能开通的,但是之前要是有账户满足这个开户的条件开了创业板,是可以转签过来的。
可以在客户经理公司开!佣金超【低】!主要还是看个人需要什么!佣金还是服务等等!如果是新手!建议选择一个多年经验的理财经理!至少业务方面基础知识可以给您提供足够服务;如果习惯自主交易!可以考虑佣金优惠些的证券公司!欢迎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极【低】可至【成本价】的!佣金和服务任选!包您满意。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