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老帐户能下调手续费吗?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老账户是可以调整手续费的,如果是有客户经理您可以找他。
全国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股票开户手续!现在是国内的第一批上市的证券公司!新开户交易手续费现在可给到您行业很大优惠!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欢迎详询。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开户现在都只有万分8手续费!
老账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一般很难调整,建议您新开账号操作的。很方便。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一定比其他公司低!规费过户费全包!没有套路!
首席客户经理 10184
请问一下我现在股票帐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能否下调?
调整佣金需要跟自己的客户经理申请才可以。
资深刘经理 5743
你好,我是2005年开的泰阳证卷老帐户,请问我现在的佣金是按以前的计算吗?调整是否需要到证卷公司来办理?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交易手续费费用是看投资者的资金情况
资深何经理 2754
已有一个老帐户,佣金太高,能不能再开一个帐户
您好,证券佣金过高可能是您的开户时间比较早,目前的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为万三的,而且是有优惠的空间的,那么您想要调低佣金的话,可以在开户前提前去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他们可以根据您的...
资深彭经理 4631
您好,想知道哪家券商可以下调我的手续费
根据资金量可灵活商议佣金,通常为0.03%,国内规定最高佣金费率为0.3%,但线上佣金明显低于这个标准,请自行比较。购买或卖出股票会产生包括交易代理费、股权转移费、规定收费以及交易印税...
资深高经理 3210
手续费可以下调吗例如买6手螺纹就270元,平仓还得280元左右,这样的手续费可以下调吗
您好,期货手续费交易是可以协商的,您如果交易频繁可以根据资金情况适当调整交易佣金水平。以上是关于您疑问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免费咨询,头部券商、...
卢经理 14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