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老帐户能下调手续费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2006的老账户手续费很高,肯定是可以调的,现在还能网上开户,相关手续就是准备好您本人身份和银行卡,在找一个客户经理预约,几分钟就完成了,我们还是底部成本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开户现在都只有万分8手续费!
老账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一般很难调整,建议您新开账号操作的。很方便。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一定比其他公司低!规费过户费全包!没有套路!
首席客户经理 10169
请问一下我现在股票帐户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能否下调?
调整佣金需要跟自己的客户经理申请才可以。
资深刘经理 5737
你好,我是2005年开的泰阳证卷老帐户,请问我现在的佣金是按以前的计算吗?调整是否需要到证卷公司来办理?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的,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交易手续费费用是看投资者的资金情况
资深何经理 2752
已有一个老帐户,佣金太高,能不能再开一个帐户
您好,证券佣金过高可能是您的开户时间比较早,目前的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为万三的,而且是有优惠的空间的,那么您想要调低佣金的话,可以在开户前提前去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他们可以根据您的...
资深彭经理 4615
您好,想知道哪家券商可以下调我的手续费
根据资金量可灵活商议佣金,通常为0.03%,国内规定最高佣金费率为0.3%,但线上佣金明显低于这个标准,请自行比较。购买或卖出股票会产生包括交易代理费、股权转移费、规定收费以及交易印税...
资深高经理 3202
手续费可以下调吗例如买6手螺纹就270元,平仓还得280元左右,这样的手续费可以下调吗
您好,期货手续费交易是可以协商的,您如果交易频繁可以根据资金情况适当调整交易佣金水平。以上是关于您疑问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免费咨询,头部券商、...
卢经理 14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