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佣金是万三左右,佣金方面我司已做到业内成本,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不需要手续费,但是交易需要支付手续费,选择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是客户本人的权益,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多问问。
交易费用如下:
1、印花税是国家按万五征收的,卖的时候才收取。
2、过户费,买卖上海交易所的股票,万0.1,买入或卖出都要交。但买卖深圳交易所的股票没有此项费用。
3、给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至少5元),此项费用各证券公司有不同,但收费一般不高于0.3%。(有些证券公司为吸引客户,会根据客户资金或交易量大小收取不同级别的交易佣金,您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和所在证券公司商谈,这部分费用,决定权在证券公司。
以上是关于您疑问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免费咨询,头部券商、资深从业、专业解答、提供优惠佣金费率开户通道,欢迎咨询!
请问一下,银河证券手续费的收费标准是什么呀?
想请教一下大家,德邦证券手续费怎么算呢?
浙商证券手续费是多少,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想请教一下大家,招商证券手续费多少,关键在哪里?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