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佣金计算方式有区别吗?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8万 好评17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目前的佣金水平普遍维持在万分之三上下,各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各异,不同开户渠道设定的佣金标准也会有所差异。


股票交易无小事,每一笔费用都应计入考量:

1.在中国证券市场,股票交易印花税是投资者无法避免的费用,税率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五。

2.过户费采取双边收取方式,即按照实际交易金额的0.01‰进行计算。

3.券商对买卖交易均会收取佣金,费率需遵守官方规定,不得超过千分之三,且最低5元起,不足则按标准计费。


若想享受佣金优惠,账户的开设方法如下:

1.扫描预约客户经理提供的低费率开户二维码

2.拍照上传身份证照片,系统自动识别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3.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4.在线完成风险测评

5.绑定本人银行卡并设置交易密码

6.在线视频见证确认开户意愿

7.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核结果


想要开设低佣金账户,以下是可行的途径:

1. 根据您的资金量大小和交易频率,证券公司会判断是否具备降低佣金的资格,增加账户资金量有助于降低佣金。

2. 提高交易频次,短期内大量交易,使得这段时间内的交易佣金总额增加,利用较高的交易量与券商协商降低佣金。

3. 利用线上客户经理重新开户,他们有权调整佣金,能有效地帮助您办理低佣金账户。


佣金低至成本价,期权每张1.7元!融资融券专项利率低至4.5%!100万免费试用vip快速通道~支持量化网格交易!我司手续费公开透明。欢迎前来比较了解。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投资者在分红后卖出股票,扣税是否会重新计算?
你好,是的,分红后卖出股票时,扣税会重新计算,具体扣税比例取决于您的持股时间。股票分红后卖出扣税规则:持股时间与扣税比例1.持股1个月以内(含1个月)扣税比例:20%卖出时按分红金额的...
量化张经理 14865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说明您当前持有的数量小于您挂单委托的数量就会出现可用数量不足的情况
证券百科小罗 5818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呀,有个问题想问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账户里“可卖”的股数。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变成“可用”。你今天刚买的不能今天卖。2.已挂单...
首席常经理 2421
现在卖出股票选择哪种委托方式最好?哪个适合新手?
选择股票卖出的委托方式时,需结合市场情况、个人投资策略和风险承受能力。以下是几种常见的委托方式及其适用场景,并针对新手推荐最合适的选项:1.限价委托(适合新手)定义:设定一个具体的卖出...
T0量化顾问 10894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嘛,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入和卖出股票时最低100股起,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了解。
安经理 2905
分红扣税是在分红到账时直接扣除,还是在我卖出股票时才扣?​
你好,建议您选择规模大,费用优惠的券商办理!分红扣税在卖出股票时才扣。可转债才是费手续费!预约我服务好!佣金随便问!
首席毛经理 42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