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现在股票的手续费是收多少?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三,联系在线客户经理,超低佣金都可以申请办理,


(1)直接增加交易的资金量,资金越多,享受到的佣金就会极其优惠。
(2)找专属的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是能够为您节省不少费用的,是非常划算的。
(3)想要降低佣金就需要增加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量,


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低到4.5%,国债逆回购1折,场内基金、可转债可协商给您申请万0.5的佣金,支持市场主流量化工具(QMT,ptrade等)我司提供VIP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一个账户实现!各类品种成本佣金提供给您。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撤单需要手续费吗?具体怎么收的
券商的佣金费率在万2.5,投资者具体交易佣金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股票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要在网上预约好客户经理进行操作,客户经理手中有低佣开户优惠渠道。现在开户...
资深小杨经理 22528
股票开户要手续费吗,买卖都收吗,收多少?
现在市场上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分之3,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通过客户经理所给的专属开户二维码,进行开户申请,这样可以开出佣金较低的账户,对后期的服务也...
资深小冰经理 9946
股票买入时要收哪些手续费,股票卖出时要收哪些手续费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股票买入和卖出时收取的手续费存在差异,买入环节主要涉及佣金和过户费,卖出环节除了这两项,还需要缴纳印花税。手机APP开户的方式都很简单,app里按提示操作...
首席卢经理 725
请问一下经理股票开户要收手续费吗,交易是怎么收手续费的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协商降低佣金,想要享受超低成本价佣金开户的优惠,但是现在可以降低,而且基本上券商全国都有营业部,且网上的客户经理更有耐心更用心!首批深交所上市券商等您垂询,低佣...
资深董经理 1638
买股票的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买入的手续费是怎么收的?
现在网上证券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为万3,不同券商所提供的佣金标准会有所差别的,因为所给的优惠政策不一样。想要低佣开户的话只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在手机上申请调整佣金就好了。低佣金开户没有条...
资深小夏经理 1886
股票开户交易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啊?
资金量和交易量决定佣金的高低、另外还得要看你找哪个客户经理开户。开户可以从券商的服务、佣金等方面综合来考虑的,找我开户直接给你做到业内超低的交易佣金。
小周经理 71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