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有何见解,什么是回转交易,重中之重是什么?
我想知道,日内回转交易到底有啥用嘛?
哪些券商对于ETF高频交易的日内回转交易(T + 0)佣金有特别规定?
想请教下,日内回转交易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