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户交易股票,需要去你们公司营业部吗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8万 好评17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目前,证券的佣金默认一般是万分之三。


股票交易时,投资者需准备好资金支付政府的印花税和券商的佣金:

1.印花税规定:股票卖出时需支付万分之五的税费。

2.无论是上海股市还是深圳股市,交易股票时过户费都按照0.01‰双向收取。

3.您所支付的佣金已经包含了经手费和证管费等费用,其费率最高不超过交易额的千分之三,若费用不足五元,则按五元收取。


网上开户的每一步都在这里了:

1. 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应用程序,使用本人手机号码验证身份并启动开户流程。

2. 按照提示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填写和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3.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与风险承受能力评估测试。

4. 选择需要开通的股东账户类型,仔细阅读并签署相关的开户协议后提交申请。

5. 设置六位数字的资金密码和交易密码,这两个密码可以设置为相同的。

6. 提交个人常用的银行卡信息,办理交易资金的第三方存管业务。

7. 审核个人信息无误后,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通过短信通知您新账户的信息。


 作为上市券商,我司无任何附加条件即享VIP费率,融资融券利率低至4.5%;短线客户千万不可错过我们的低佣金优势!!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全流程是什么?需要去营业部吗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券商佣金万三左右,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走客户经理的专属开户渠道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每家券商佣金是不一样的哦,你可以先联系一位客...
资深小婧经理 1181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654
现在股票开户还有必要去营业部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您的资金体量和交易频率会影响到您申请的开户佣金,想要办理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商量,各证券公司在费率和手续费...
刘经理 321
公司可以开立股票帐户吗,要去营业部吗
公司当然可以开立股票账户,这通常被称为机构证券账户或法人证券账户。主要要点如下:开户资格与用途只要是依法注册的公司、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就可申请开立证券账户。该账户用...
张经理 1757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6928
股票转户麻烦吗?需要去营业部吗?
您好!转户不麻烦哦,我司线上就可以办理哦,不用去营业部哦,​直接开通证券账户,普遍适用的默认佣金约为万三。如需办理低佣金账户,最佳方式是联系专业的客户经理进行详细洽谈。,持有有效身份证...
高级胡经理 14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