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申购操作为什么不是买入,而是卖出呢?
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5万 好评91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 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配债是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券对股权登记日股东优先配售的方式,与配股和增发新股一样,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方式。逾期未操作配债缴款视为自动放弃,该配售权不能卖出。
若持仓中查看到配债权益即可操作配债,根据您的账户情况选择需要配售的债券,输入代码和数量并进行足额缴款。
具体操作路径不同证券公司可能有所不同,请咨询对应公司。
以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为例,您可通过以下菜单进行配债申报:
1、普通账户:通过“买入或卖出”菜单申报;
2、信用账户:通过“担保品买入/担保品卖出”菜单申报。
配债委托成功申报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减少可用资金,T+1日您可通过资金明细查询扣款记录。
股票开户,低佣金,VIP快速通道,量化交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的什么时候能卖出,我刚刚买入的可以卖出的为什么是0
买入股票后何时能卖出,以及为何刚买入时显示可卖出数量为0,主要取决于股票的交易规则和你所使用的交易平台。在大多数股市中,买入的股票通常需要在成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被称为“T+...
小鹿经理 4363
可转债在买入后该怎么卖出?怎么操作?
可转债是公司发行的融资凭证,购买可转债就是对企业有了债权,后面可以转换成公司的股票可转债是T+0交易的,你要开户的话建议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我司开户享受成本价的交易佣金。
资深富经理 34827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发行债券时,股东有优先认购权,此时会有配债代码等,投资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买入的操作方式,输入配债代码和数量等来参与配债,这样才能获得相应债券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314
我买了一只股票,我发现他配债了,但是只能卖出不能买入是怎么回事?
可以直接买入的,股票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下载券商开户APP就能一键开通股票账户了,按照提示一步步完成相关身份证件的信息注册即可,完成视频认证后提交开户申请即可,手机上开户是完...
张经理. 6952
股票配债是啥意思啊?股票配债需要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当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可以优先获得购买这些债券的权利。这种债券通常是可转换债券(可转债),即可以在未来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债券。是否买...
资深小元经理 11596
请问给我的配债是怎么回事?可以卖出还是必须要买入呢?
您好,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在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如果投资者手中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这时投资者可以优先购买这种债券。可转债的临时停牌规则主要适用于首日上市的涨跌幅限制,同时...
资深富经理 772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