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值申购是什么?
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万 好评141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按照市值申购指的就是按照您购买了多少市值的股票配,相关的申购额度。
尽最大努力降低您的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您好,上海主板股票的市值可以用来计算科创板申购额度,同理,科创板股票市值也可以用来计算上海主板股票的额度,两者同属于上海市场,市值是通用的,没有区别。同理,创业板和深圳主板(...
钱经理 29961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
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沪市≥1万元、深市≥5000元,两市分开计算。
老牛经理熊熊 2054
可转债怎么申购?需要市值吗?
可转债目前实行信用申购,不需要任何股票持仓市值,零门槛即可参与。虽然申购时不验资,但根据新规,申购者需符合合格投资者权限(个人通常要求10万元资产及2年交易经验)。中签结果一般在T+2...
文文顾问 2163
可债转申购需要市值嘛?有什么条件
"你好。不需要市值。现在股票账户开通的手续和流程所有的正规上市券商都是一样的,只是说他具体的步骤可能是有点差别的,整体都是没有区别的。只有正规上市券商给投资者的买卖...
资深張经理 9091
上能电气将于3.3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满足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才可以进行申购,我司老牌券商业务齐全佣金利率低欢迎联系咨询
张经理 7190
科创板中的申购,申购一个单位需要多少市值?
你好,科创板属于忽视市场,每5000元就可申购500股
资深顾问 296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