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时该不该补仓,补仓的正确节奏是什么?
持有恒生科技 ETF 半年跌了 15%,该补仓还是割肉?补仓的话加多少合适?
这周A股该如何选择?是应该补仓还是清仓?
基金跌了多少可以补仓?怎么补最科学?
基金下跌时,是该补仓还是等待上涨再买入?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