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涨幅20%什么时候开始?
金牌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5万 好评172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 金牌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今日,8月24日开始实施的呢,开创业板欢迎咨询,佣金极低!
30多年首批成立老牌券商,竭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朋友说创业板20%的涨跌限制了,有没有创业板的好票推荐一些?
您好,创业板的门槛要求是需要满足前20日均资产10万+资产,以及满足2年交易经验。手机上面直接可以开通的;开通后才能买卖股票的,老牌上市券商,低佣渠道,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7841
创业板涨跌20%的制度是不是利好创业板?融资交易的话风险是不是也扩大了?
创业板刚刚改成20涨跌幅时大涨了一波行情,手机上开通,最新创业板条件,股票账户需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10万元以上,2年股票投资经验。联系我开户,佣金低到您了解的极低位...
资深康经理 5428
创业板可以开户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你好,创业板开户只要满足条件,手机上就能办理,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司佣金很低,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
客户经理华 10324
创业板是不是要20%涨跌幅了,什么时候实行,怎么融资交易创业板呢?
创业板手机上在股票账户上就可以开通,开通创业板权限你的股票账户需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10万元以上和两年的交易经验,联系康经理!我司上市15年专注于低佣金开户!让利给投...
资深康经理 6255
创业板是什么时候变成涨跌幅20%的?还挺刺激,我能操作吗?
实行注册制后就变成20%了,需要开通权限才可用操作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我司是大型上市券商,交易手续费一向是很低!不怕您对比!
资深高经理 9833
什么时候可以开通创业板?申请创业板权限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现在创业板开通应该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以上和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少数券商交易手续费能够给到低价,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
资深小梦经理 399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