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辛苦讲解一下新手是如何进行国际市场股票持仓的?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国际市场股票持仓相关手续无法在大陆办理国外业务的,只有国际交易商或者去国外才能办理,还要找正规保障资金安全,国内市场也是不错的我这佣金就很,成本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持仓100可用为0什么情况,请教一下老师
“股票持仓100余额可用为0”通常表示投资者持有100股某只股票,但当前可卖出的数量为0。这主要由A股的T+1交易制度导致——当日买入的股票需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例如,若当天刚建...
许经理 6634
各位老师辛苦讲解一下新手是如何进行融资融券模拟交易的?谢谢。
此外,开通融资融券账户不仅要求普通账户已开设满180天,还需保证账户内的资金余额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满足了开户条件之后才能去办理需要满足6个月的交易经验并且账户上资产不低于50万,找...
首席客户经理 4875
请教各位老师国际市场的成长类股票到底如何开户才最方便?谢谢。
国际市场开户国内是不能够办理的,祝您投资顺利!注意风险!
资深陈顾问 3452
股票持仓盈亏是什么意思,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股票持仓盈亏=当前市值-买入总成本。1.市值:持股数量×最新价。2.成本:买入价×数量+全部手续费(佣金、过户费、印花税)。若结果为正,浮盈;为负,浮亏。举例:以10元买1000股,总...
首席常经理 1390
股票持仓为什么不能卖出,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持仓不能卖出,常见原因有:一是非交易时间操作,A股仅在交易日9:30–11:30和13:00–15:00可正常交易;二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受T+1规则限制,次日才能卖;三是股票停牌,重...
橦经理 1585
在国际市场的股票需要准备多少资金进行开户啊?
股票需要准备在国外开户的,国内是没有正规的平台,目前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很优惠,无地区限制,资产量大的话佣金可以与预约在线协商,欢迎和预约交流!!
信经理 45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