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购一半,一半不认购不会有啥事吧
资深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744 好评118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认购的是什么呢,麻烦详细描述下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和基金亏了一半,是否应该退出?
您好,这个需要看您自己,毕竟亏损较多,需要自己来拿主意的
高级顾问孙 10577
新股中签只认吻了一半,另一半没钱认购了,可以的么,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您好,新股中签后,如果资金不足以全额认购,是不能只认购一部分的。根据A股市场的规则,新股中签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常是T+2日16:00前)确保资金账户中有足额的资金用于缴款。如果未能...
资深王经理 805
新股申购我缴了一半的费用,还有一半没有缴,但是账号资金一直被冻结,取不出来
新股申购需要等到上市之后才可以去卖出了
资深林经理 2281
买的基金亏损一半怎么处理?割肉还是拿着?
割肉的与否一方面取决于您当下的现金需求,同时后期是否值得继续持有也和行业后期的成长性有一定的关系
licai8 6611
期货怎么平仓一半呢?可以分批平仓吗?
您好,期货是可以分批平仓的,平仓一半时,您在交易软件上选择要平仓的合约,然后在平仓数量栏输入您想平仓的一半手数即可。关于期货交易的更多细节和技巧,找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和指导,刚好我这...
资深夏经理 2772
基金认购一般会认购多少,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基金认购的金额并没有固定标准,它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主要包括您的财务状况、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如果您是风险偏好较低、以稳健增值为目标,同时资金量也不是特别大的投资者,比如...
资深刘经理 8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