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质押融资的最长期限是多少时间啊,有人说六个月对吗?
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万 好评78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期限是180天,但是到期以后可以向开户券商申请展期。更多股票融资融券账户开通及交易技巧欢迎找我详询办理。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融资融券现在是必须得账户里有五十万,而且五十万得在账户的持续时间为六个月吗?
券商融资融券利息利率一般都是在6%上下,费率可以降低的,与券商进行协商,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优惠利率。如果想要低利率的融资融券,先和客户经理取得联系,交易利率可以和线上的客户经理进...
资深小婧经理 48077
单笔融资持仓,最长持有六个月合约吗?
单笔融资持仓的最长初始合约期限一般是六个月,但到期后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展期哦。为啥会设这个期限呢?因为融资是带杠杆的交易,监管为了控制风险,避免大家长期加杠杆占用资金,所以定了初始期限限...
资深李经理 71
老师你好,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举牌的和接着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您好,举牌一般都是称为十大流通股东。如果超过5%的话,按照国家现在规定,要6个月以后才可以出手。佣金成本价,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聊!
资深小妮经理 1266
你好,老师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和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股票账户有两种,您好,举牌的规则比较多,一是网上开户,二是营业部开户。建议使用手机开户,方便、快速,我头像有联系方式
小赵经理 1422
中国人民银行21日在香港成功发行了五十亿元六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中标利率为2.20%。 这里的意思是央行向香港发行债券吗?是不是向香港借钱这个意思?然后如果中标的话,就是有资格借给国家钱了?然后六个月期,是六个月以后归还是吗?
所谓的人民币票据是中央银行向香港商业银行发行的央行票据,其实质是中央银行债券。人民币票据一样有短期性特点,中央银行发行的人民币票据是中央银行调节基础货币的一项货币政策工具,目的是减少香...
资深厉经理 924
交易未满六个月,还有办法正常开通融资融券吗?
您好,个人投资者证券交易未满六个月,常规情况下无法正常开通融资融券权限,这是证监会及交易所统一制定的硬性监管标准,所有合规券商均无权放宽、豁免或违规开通,不存在特殊捷径。根据现行两融业...
资深陈经理 1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