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佣金率太高了
资深文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文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只有客户经理渠道才能办理低佣金优惠账户,

文顾问可以为大家开超低成本价佣金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


投资者进行股票交易时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主要分为:

1、印花税是按实际的成交金额的0.05%收费

2、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

3、在交易过程中,规费实行双向收费制度,费率固定为万分之0.541,最终由监管部门和交易所收取

4、券商净佣金是券商自己的收入来源,我们调整佣金就是调整的这部分


股票、场内基金联系我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全佣包过户费!支持三方软件登陆,两融专项4.8%,期权成本价1.7一张全包。错过就没,快行动起来!

诚心服务只为让您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交易佣金和您交易频率或者资金量关系密切,到现在行业整体的佣金水平都有所下降,所以许多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证券账户的开通非常方便简单,手机上开户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在线联系康经理办理成...
资深康经理 11608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能适当调低吗?现在的太高了,成本太高
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开户佣金主要是跟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挂钩的,券商会根据这两个数据为您制定优惠方案,开户前可提前跟线上客户经理对佣金的优惠问题进行协商,也就...
资深小梦经理 7886
请问券商可以调佣金吗?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
开户的时候就要知道自己的交易费用,佣金关乎自己的成本。一般证券公司都是根据客户资金大小来定客户的佣金费率的,年满十八周岁即可申请办理开户。我司针对新用户有福利,欢迎在线联系开户。联系我...
刘经理 7782
我的佣金率可以降低吗?现在的太高了,受不起啊
佣金率可以降低!佣金是可以和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的,如果不行那就新开一个,网上开户很方便,几分钟就搞定,只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还不会开户吗?点我头像享受VIP佣金优...
资深-何经理 5485
以前股票开户的佣金太高了,现在可以改一下吗?
默认的手续费都在万2.5水平,但是是可以调低的。降低手续费只要找到客户经理就行啦。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哪些呢:1.佣金:券商的佣金还包含了净佣金、监管费和交易经手费,这三样加在一起组成了佣...
资深康经理 5160
我想问下股票佣金率是多少?我的现在太高了,能不能调低点?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很高的,而且不好调低。股票的交易佣金包含了规费(交易所收费)、过户费(中国登记结算所)、券商仅净佣金,低佣金账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手机开户后佣金都会有优惠...
资深康经理 12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