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是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的,个人觉得开户最好还是找个客户经理办理,这样可以指导服务您,找我在线开户,我司内部成本价佣金,上市老牌券商值得您的信赖!!!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进行收费的:
1、印花税是由国家按0.05%征收的,证券公司代扣后,由交易所同意代缴,印花税是单项收费的。
2.过户费,中登结算中心收取,万0.1。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欢迎咨询和交流,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存量老客户突然在群里发广告,怎么在线上既维护群规又不伤老客户面子?
我该怎么在线上维护老客户关系,让老客户主动愿意给我转介绍新的潜在客户?
你好,我是炒股的老客户了,我想问下,能给我调下手续费吗?现在的佣金太高了
券商经理在私域维护老客户,如何促进转介绍新客户?
我是老客户,我想把股票交易手续费降低可以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