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什么意思,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跌,是否代表实际产生亏损,为什么?
-我想问问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必然是出货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股价下跌时账户浮亏,没卖出算不算实际亏损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