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下跌后买入并返还本息后剩余的差价能有多少,知道的说一下吧.
小小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686 好评15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小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要看你的操作啊,你在什么点卖出的,用卖出价格减去买入价格和利息后就是你所得的收益,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每日析盘行情多坚韧,纵横牛熊片叶不沾身~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什么意思,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外盘大于内盘却股价下跌,指主动买入成交多于主动卖出成交,但股价反而下跌,这种背离通常是主力诱多出货、上方抛压较重,或是受大盘拖累等原因导致,不能单纯以外盘大小判断股价走势。以上内容仅供...
6181
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跌,是否代表实际产生亏损,为什么?
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跌,并不代表你实际产生了亏损。这只是一个会计上的价格调整,你的总资产在理论上是没有变化的。你可以把这件事理解为:“把左口袋的钱,放进了右口袋,或者把一张大钞换成了零钱。...
黎经理 644
-我想问问外盘大于内盘股价下跌必然是出货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若股价处于高位,且外盘大幅增加但股价不涨反跌,可能是主力利用大单制造买盘假象,实际在悄悄出货。例如,主力挂出大量高价买单吸引散户跟风,同时用小单逐步卖出,导致外盘大于内盘但股价下跌。若...
1033
股价下跌时账户浮亏,没卖出算不算实际亏损
不算。浮亏只是账面亏损,不卖出就不会变成实际亏损,股价反弹后亏损会缩小甚至回本。
老牛经理熊熊 275
如果科创板的股票股价下跌,那A股中的对标股也会相应下跌吗?
您好,这个是有一定的关联性的,可能会导致对标股的下跌
遥经理 4621
如果股价下跌,我不断加仓,是不是会降低成本?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股价下跌时不断加仓,理论上是可以降低成本的。举个例子,你一开始花10元每股买了100股,成本就是1000元。之后股价跌到8元每股,你又买了100股,这时候又花了800元。那你总共花了1...
资深赵经理 32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