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户是可以不用去营业部办理的,佣金网上开低很多,低佣开户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省时便捷,佣金还低!!开户不妨考虑一下我们,佣金能够做到券商优惠价的,并且有极速通道可供使用!!
股票佣金的收费标准包括以下内容:
1、印花税和过户费是由国家制定的固定的
2、过户费万0.1,现在不管是上海还是深圳交易所,都要收取的。
3、券商交易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起收是五元,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找小婧经理,我司是老牌券商,佣金给到您想要的优惠,两融专项利率4.5,VIP通道以及可转债和基金也可以随时咨询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