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股票账户长期不用,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在中国,如果一个股票账户连续三年内没有买卖股票的记录,且A股账户里没有股票,资金账户不超过100元,就会进入休眠期。休眠账户需要去办理激活手续才能再次使用。
如果不打算继续使用休眠账户,可以选择注销,然后重新开户。在重新开户时,建议考虑券商的服务质量、佣金水平等因素。
虽然不销户不会造成实质性的经济损失,但可能会导致一些重要信息更新不及时,从而影响其他业务办理或投资交易。闲置的证券账户最好及时处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想了解一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在长期不用期间券商推出的新业务我还能优先参与不,关键条件是什么?
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呀?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怎样,求个答案!
我想问问,股票账户长期不用还能恢复使用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